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安徽省计划招聘3800名“特岗教师”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6-14
   记者6月1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特岗计划”将招聘3800名教师。
  依据相关要求,特岗教师设岗实施范围设在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泗县、砀山县、萧县、灵璧县,蚌埠市怀远县,阜阳市颍东区、颍泉区、经济开发区、临泉县、太和县、阜南县、颍上县,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霍邱县、舒城县、金寨县、叶集区,淮南市寿县,池州市石台县,安庆市潜山县、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宿松县等30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
  6月19日8时至23日18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可网上登录(http://tg.ahzsks.cn)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市、区)的一个招聘岗位。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以100分计,并按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计算考试总成绩。 7月8日全省统一笔试。 7月18日,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教育网查询。被确定为拟参加面试人员须在申报的设岗县(市、区)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复审。 7月22日,省教育厅在安徽教育网统一公布具备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记者陈婉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