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北:招聘近万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来源:教育部网站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4-12
 原标题:湖北:招聘近万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本报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毛军刚 吴宜芝)记者近日从湖北省政府获悉,该省教育厅、编办、人社厅、财政厅、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945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8744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201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湖北今年首次将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新进教师纳入统招范围;同时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考生必须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对2019年应届毕业生则要求至少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据悉,湖北于2012年在全国率先实施省级统筹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补充机制,此后不断完善相应机制,累计补充教师5万余人。为进一步健全教师补充机制,该省从今年起建立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一招聘服务平台,将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纳入平台服务范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