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北京基础教育系统教师人才专场双选会 2500名毕业生应聘2200个岗位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记者:实习记者 何蕊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3-31

       昨天,北京基础教育系统教师人才专场双选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160余家中小学、幼儿园提供了2200余个就业岗位。这是该校近3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教育人才供需洽谈会,吸引了2500余名毕业生投简历。



       距离双选会开始还有半小时,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排起长队,等候入场。该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三学生李笑川站在队伍里,翻阅着参会单位名单和岗位需求,在每个招聘“中学政治教师”的学校前划钩。她说:“来双选会的学校多,而且质量好,我利用一下午时间就可以和很多所学校的老师面对面交流,这个机会很难得。我的目标也比较明确,想当一名中学政治老师。”

       很多外校的毕业生也赶来参加双选会。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大四学生边鸿轩想应聘小学体育老师的岗位。他给中关村二小、北大附小等10所学校递了简历。他说:“很高效,不用一所所学校跑了。”

       “双赢。学生们觉得机会难得,我们也觉得收获颇丰。”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中学人力资源老师程赛爱说,1小时已经收到了80余份简历,数量远超预期。

       首师大招生就业处处长臧强介绍,该校还将举办“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北京高校女大学生校园巡回双选会等多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原标题:北京基础教育系统教师人才专场双选会 2500名毕业生应聘2200个岗位)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何蕊

流程编辑:u0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