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京三对双胞胎姐妹高考齐上本科线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6-29

        [摘要]周铖和周钰是双胞胎姐妹,高考成绩出来,姐姐周铖总分357,选修A+A,必修4A;妹妹周钰总分375,选修B+A,必修4A。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到高中几乎每天都在一起。


双胞胎姐妹


双胞胎姐妹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王璟)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高考(精品课)中,南京中华中学有三对双胞胎姐妹一起参加高考,且都双双冲过本二线。昨天,这三对姐妹花分享了她们的有趣故事。
       周铖和周钰是双胞胎姐妹,高考成绩出来,姐姐周铖总分357,选修A+A,必修4A;妹妹周钰总分375,选修B+A,必修4A。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到高中几乎每天都在一起。两人同一学校,在家里睡同一铺床,理同样的发型,不论是吃饭、娱乐、旅行还是宅在家中。
奚文瑶和奚文琪的高考分数分别是354和327。考试期间,她们会互相提醒易错点,互相鼓励。“高考不管怎样已经结束,我们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
       陈秋宇和陈美宇分数分别是358和364,她们更多的是想感谢。“高中三年的时光过去了,回首三年的艰苦岁月,我们姐妹俩儿一起奋斗,一起拼 搏,中华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老师们认真负责,后勤人员努力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父母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感谢他们。”编辑:肖雷
(扬子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