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我和妈妈的故事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13
 这是我和妈妈的故事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四年级(1)班   郭 晓 钰 辅导老师:王焕峰
    巴金先生说:“父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的。”是啊,如果妈妈是一件T恤,那我就是上面的一粒纽扣;如果妈妈是一扇门,那我就是草坪上盛开的小花。在我的心里最温暖最柔情的地方,不是在暖被窝里,而是在妈妈的怀抱,因为无论风雨、坎坷,妈妈的怀抱都是我避风的港湾,心灵的寄托。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少不了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作为妈妈肯定会教育孩子,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记得在我刚上二年级的时候,数学第一次测试,当时我试卷都差一点儿没做完,更别说什么检查了。考试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我拿到试卷后,心里的大石头仿佛提的更高了,因为我考的糟糕透了。回到家,我低着头给妈妈看试卷,那时候我心里害怕极了,生怕妈妈会打我。可妈妈看到试卷后,目光黯然失色,我忍受不了妈妈那失望的眼神。但是妈妈没有打我,只是温柔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一定要努力。”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个好成绩!终于,在学期期末我考了全班第三名。
这就是我和妈妈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