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我和妈妈的故事
来源: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13
 我和妈妈的故事
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四年级(1)班 高紫滢 辅导老师:王焕峰
    今天,我来给你讲一下我和妈妈的故事吧!我的妈妈有时候很严厉,有时会很幽默,有时会像朋友和我谈心。
    有一件事,我印象深刻,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没考好,考了87分,当我拿到卷子时我自己都感到惭愧,看到分数的一瞬间我深刻感觉到我的成绩下滑了,我心情忐忑的回到家,妈妈问我考试怎么样,我不想说,慢慢的把试卷递到妈妈手里,妈妈一看,很严厉的教训了我一顿。我感到很委屈,就跑到房间里,锁上门大哭了起来,我决定几天不理妈妈。第二天,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我没带雨伞,急的我团团转,我四处张望,隐约间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拿着雨伞急急忙忙的在向学校跑来,我向妈妈喊“妈妈我在这里”。回家的路上妈妈紧紧的搂抱着我,回到家我才看到妈妈的半边衣服都湿透了。
    那时,我是心情复杂,想到我昨天的行为,我紧抱住妈妈无声的哭了,妈妈看到了还取笑我“大花猫...傻孩子你哭啥,妈妈知道你是好孩子。”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我和妈妈的故事。其实,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会不断的犯一些错误,学习成绩下降了妈妈比我都着急,妈妈常常叮咛我,希望我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四年级一班 高紫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