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我和妈妈的故事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13
 这是我和妈妈的故事
姓名:王宁
班级:四年级七班
辅导老师:孙瑞青
    母亲的爱是伟大深沉的,哪怕是一个平凡的举动,一个关切的眼神,都蕴含着深深的母爱。母爱是一盏灯,照亮我们迷茫的心灵;母爱是温暖的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温暖无比。
    在弟弟很小的时候,妈妈的腿经常疼,但她仍然坚持接送我上下学,给我检查作业,照顾我们。我的妈妈是个很要强的女人,腿疼还坚持上班,有一天早晨,妈妈的腿疼得厉害,疼到下不来床,疼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看着这一幕我忍不住无声地哭了。中午,我放学回到家,发现饭桌上有热气腾腾的饭菜,妈妈还在厨房忙碌着。我关切地问:“妈妈,你的腿还疼吗?”“好多了。”这时我发现妈妈的额头有一层密密的汗珠,我知道妈妈是在强忍着疼痛为我们做饭的。
     有一次,我翻看着妈妈以前的照片,照片里的妈妈曾经是那样的美丽,再看到您这几年为治疗腿疼吃了一些含有激素的药有些“发福”的体型,眼里就不自觉地噙满泪水,您永远是我最美丽的妈妈,我以后会多做一些家务减轻你的劳累,我要刻苦学习将来做一名医生,彻底根治您的腿病。
     爱是无言的表达,爱是贴心和理解,爱是无形的付出。妈妈在这母亲节之际,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愿你永远健康美丽,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