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名人说 说名人
来源: 作者: 编辑:newsadd1 时间:2008-10-13

 
  文怀沙
 
 
  杨绛
 
 
  斯琴高娃
 
 
  濮存昕
 

  在当下,画家要守住寂寞,静心创作,像“蚕宝宝”那样低头吐丝。正是“蚕宝宝”造就了丝绸之路。 

  在近日举办的“书画30年·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艺术成就展”开幕式上,国学大师文怀沙说。据《京华时报》报道。

  征得我同意而写的传记,只此一篇。

  钱锺书夫人、著名作家杨绛传记《听杨绛谈往事》近日由三联书店出版,该书作者为教育家吴宓之女吴学昭,吴学昭用了将近3年的时间与杨绛对谈,书中记录了自杨绛出生至98岁的经历。杨绛在为该书所作的序言中说。据《京华时报 》报道。


  我就是舞蹈演员出身,在1983年的春节晚会上,我就是一个伴舞,我最拿手的就是蒙古族舞。但是在当舞蹈演员的时候,我就一心想当演员。后来经过很多努力,终于梦想成真。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来了很多人的惊叹,因为有网友翻出1983年的春晚视频,惊奇地发现中国影坛“大姐”斯琴高娃,曾经是著名歌唱家胡松华的伴舞。当回忆起这段经历时,快60岁的斯琴高娃说。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今年我55岁了,能再演《哈姆雷特》一直是我的心愿。我一直跟媒体说,我盼望着我在55岁的时候,除了能演李白,还能演哈姆雷特。《哈姆雷特》的复排,终于实现了我的这个愿望。这次复排《哈姆雷特》对我来讲,是非常珍贵的。20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人生,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当年林兆华在摸索,我们也在摸索。林兆华作为导演,他的戏剧体系逐渐地清晰起来,而我也同样有很多的积累。你们可以用20年的生命历程去体验一个戏剧的变化,一个导演的变化,一个演员的变化。

  林兆华导演的新版《哈姆雷特1990》将于10月21日再次登上舞台,这部戏依然由濮存昕领衔主演,濮存昕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