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专家讲座明方向,考前指导促提升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6-17
 专家讲座明方向,考前指导促提升
——市英语教研员李广林老师为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学子作专题讲座
    为提高高三最后20天英语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年级陈华主任、董艳艳主任的大力支持下, 6月15日下午二节课后,开封市基础教研室高中英语教研员李广林老师应邀为该校高三学生作了题为“高考英语备考”的专题讲座,高三英语备课组全体教师及部分高三学生在校报告厅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从高考考什么、如何考以及具体的解题策略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考前点拨。针对阅读、完形填空及书面表达三个易失分题型,李老师将高考真题和自身多年经验相结合,精准化、精细化的为学生提供了具体实用的备考、解题策略。在此次讲座中,李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帮助学生总结规律、深入浅出,使得学生走出困惑,更有了行之有效的提分锦囊。
    李老师的讲座紧扣高考,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高三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的英语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会后,李老师为该校学生具体指导了作文,并和高三英语备课组进行了座谈,为接下来20天的高考备考提出了具体建议。此次讲座令该校英语教师和高三学生都受益匪浅。
通讯员:李梦宇
审核人:程仪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