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省柳林县第一完全中学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5-10

20110510164128.jpg

山西柳林一中校长段有亮

20110510164035.jpg

段有亮校长与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在一起

        山西省柳林县第一完全中学创建于1952年。 经过几代柳中人几十年的不懈探索,逐渐形成了 “为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思想和 “用爱心点燃民族的希望,用真情托起明天的太阳”的育人理念,确立了思想引领、制度规范、真情感染、文化熏陶多管齐下的管理模式。开展了走进学生心灵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招聘了部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的本科生硕士生65名,充实了教师队伍;实行了教师业务水平考试和教学技能过关比武制度,激发了学习和教研热情。从而全面推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2008年走出每年高考达线60人左右的困境达线85人,2009年创历史最高记录达线145人,2010年再创新高达线174人,连续三年获柳林县“高考成绩特别奖”;2009年获山西省教育厅第十届“育人杯”先进集体奖,2010年获吕梁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先进单位”奖; 2010年段有亮校长获吕梁市“优秀校长”奖。

[1] | [2] | [3] | [4] 共 4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