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内江市翔龙中学
来源: 作者: 编辑:xu 时间:2009-09-10

     翔龙中学是经内江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新型的城区高完中。她坐落于市中区临江小区南屏街,与美丽的江城花园毗邻,是市。区两级政府共建的“窗口校”、“示范校”。
     学校占地108亩,现已拥有一流的教学大楼、办公大楼、实验大楼.阶梯教室、学生公寓,师生食堂、教职工住宅、标准足球场、全塑胶田径场、4千标准篮球场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

        建校年来,全体师生员工发扬”勇争第一、不居第二”的翔龙精神.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办学规模从16个班发展到59个班,学生由800人增至4000余人.教职工从70人增至209人。高中2003级、2(104级高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名列市直.中区前茅,初中毕业会考连续6年居全市同类学校第一。 

        建校本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办学效益逐步提高,社会声誉日益显著。学校先后被评为区级“最佳文明单位”、“示范校”、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办学督导评估优秀学校”,“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学校”、“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实验教学示范校”、“双基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校风示范校”、“体育达标先进学校”、”科技特色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最近又被有关有关部门授予“全国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最佳育人奖”殊誉。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翔龙中学将成为一颗更加璀璨由明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