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洛阳市第四十三中学
来源: 作者: 编辑:jiaoyu 时间:2010-01-07

20100107102733.jpg

 学习的圣地

20100107102924.jpg

校长 郝荣刚

       洛阳市第四十三中学 原属企业学校,1979年9月建校,先后曾用“河南炼油厂子弟学校”、“洛阳炼油厂子弟学校”、“洛阳炼油厂中学”等校名。2003年10月,学校移交洛阳市政府接管后,始用现在校名。

        洛阳四十三中学 坐落在洛阳市远郊、黄河北岸的吉利区。校址几度搬迁,当前校址占地140亩,建筑面积25480平方米。学校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微机室、语音室、电教室、报告厅、现代化运动场、高规格学生公寓、24小时供热水的学校浴室、可供2000学生就餐的双层餐厅,校园花草、绿树成荫、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学校现有学生1970名,其中高中21个班,1300名学生,初中12个班670名学生。教职工125名,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8名,中学一级教师53名;国家级骨干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4名,硕士毕业4名,硕士在读5名。

        学校曾培养出河南省高考数学“状元”,和不少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全校上下锐意拼搏,奋发图强,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中招成绩稳居全市前列,学生个人成绩曾居全市第二,第一。高招本专科录取率已达80%以上。学校先后被授予“市级文明单位”、洛阳市首批“示范性高中”、“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初中工作先进单位”,“高中毕业班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初中工作先进单位”、“高中毕业班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

         学校追求的目标是:“铸名师,育名生,创名校”。学校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