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宿羊山高级中学
来源: 作者: 编辑:xu 时间:2010-01-07

        邳州市宿羊山高级中学始建于1938年,1989年实现初高中分离,成为邳县第一所高级中学。1998年8月被命名为江苏省重点中学,2003年11月顺利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学校先后获得“邳州市名校”、“徐州市安全文明示范校”、“淮海经济区十佳中学”、“徐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招飞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徐州市模范学校”、“徐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称号。
 
       学校现设新老两个校区,总占地420余亩,新校区三山环抱,一水绕足,钟灵毓秀,人文深厚。现建有现代化高标准的教育教学设施,配有专用的多媒体教室、课外活动室、微机室,学校还建有能承担大型竞赛项目的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场。
 
        学校现有68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4600多名,260名专任教师中,中高级职称120余人,市、县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学科中心组成员5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一向以“严明的纪律、规范的管理、安全的环境、优良的质量”享誉邳州。近年来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连年攀升,高考成绩稳居“邳州市运中第一、宿羊山高中第二”的地位,稳居徐州市30所三星级高中首位。2007年高考,我校本科资格过线人数878人,其中文考二本本科上线382人;单科优分率、均分、本科上线率在徐州市属36所省三星级以上高级中学中稳居前列;其中,政治、历史、地理三科在邳州市居第一名;学校综合排名跃居徐州市36所省三星级以上高级中学前10位。受到邳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发的贺电表彰。
 
        面对新的发展形式,宿羊山高中人再接再厉,拼搏进取,明确树立起“以德立校、以质图强、凸显平民教育意识,达到苏北知名的四星级高中”的十一五办学目标。 

20100107142438.jpg

20100107142453.jpg

20100107142507.jpg

20100107142522.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