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窑街煤电公司一中
来源: 作者: 编辑:xu 时间:2010-01-07

     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是该公司建校最早的一所全日制职工子弟中学,至今已有四十年的历史,现有教职工136人,学生1348人。

  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占地面积1723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学校有比较完善的教学设施。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设备齐全,语音室、资料室、图书馆颇具规模,图书馆藏书2.4万册,教学楼、实验楼、阶梯教室和体操房环绕在田径场四周,学校有一支较强的师资队伍,高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64.5%。

  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遵循党的教育方针,为四化培养出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至恢复高考制度以来,总计考入大专以上学生有1072人,现有8名学生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连续多年升入国家高等院校的人数名列甘肃省煤炭系统之首,无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有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的毕业生在为人类的科学事业和中华民族的腾飞辛勤地工作着。

  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被树立为甘肃省煤炭战线“企业办学先进典型”,兰州市的“教学先进集体”“科技先进单位”,煤炭部标准化中小学,“全国小星火抓科技先进集体”,多年来,连续被评为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先进集体”。

  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中学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导下,为振兴祖国,发展教育事业将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