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五中学
来源: 作者: 编辑:xu 时间:2010-01-07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五中学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三十五中学西巷。东邻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南邻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及其附属小学,西邻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北邻内蒙古安全厅。处于呼和浩特市城市核心区,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优越,自然环境良好。

  该校成立于1979年,现有50个教学班,学生人数3000多人,教师198人。现有高级教师64人,一级教师93人,获自治区级、市级、赛罕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41人。近年来学校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连跨几个台阶,成为呼和浩特市一流初中学校。

  在教学过程中,该校始终贯彻“依法治校,学研兴校,名师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全体学生,培养健全人格”为教育管理核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全体”的管理方法,实施了“教导处直接领导、年级组负责、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为主体”的年级管理模式,畅通了师生之间、教师之间的沟通渠道,简化了教学及管理过程,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该校经过多年的努力,教学质量得到极大提高,连续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涌现出呼和浩特市中考状元和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单科状元等众多尖子学生,无论是普通高中入学人数,还是重点高中入学人数都在全市初级中学中居于前列,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声誉。2001年获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及赛罕区委、区政府颁发的“精神文明单位”称号,2007年8月,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百姓口碑最佳单位调查评价”中,获“内蒙古自治区百姓口碑最佳学校”。

  2008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投入近亿元对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校园进行整体改造,2009年9月将有新建的67个教室、9个电教、心理、音乐、美术等教室、8个理化实验室、16个教师办公室、7个行政办公室及大小会议室、阅览室等共16906㎡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新教学大楼投入使用,为该校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00107143738.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