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宁陵县实验中学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10-17

20131017151922.jpg

河南省宁陵县实验中学


        宁陵县实验中学位于老石马西,北临崇文路,西临永乐路,南临万寿路,始建于1996年,占地32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1200平方米,绿化面积3200平方米,硬化面积11000平方米,布局合理,环境清静幽雅。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建有标准仪器室2个,实验室2个,图书室、阅览室、体、音、美器材室、德育室各1个,标准微机室2个,可容纳456人的多功能报告厅一座,新建的可容1800人同时就餐的学生餐厅一座,可容纳1500人住宿的学生住宿楼一栋,图书45000余册,体育器材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学校现有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766人,教职工145人,其中专任教师136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4人,一级教师68人,省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骨干教师11人,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56夫,专任教师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学历标准。 学校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扑下身子干事业,形成了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合力,推动着各项工作不断进步,结出了累累硕果。学校连年被评为宁陵县中招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县环境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两争两创”工作先进单位、市级窗口学校、市级文明标兵学校、市级示范性学校、市办学水平评估先进单位、省“五爱”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文明学校等称号,近年来该校的先进事迹曾多次被省市、县新闻媒体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