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嵩县第一实验小学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11-28

和谐高效  创新发展
                                                                                               ——继往开来的河南省嵩县第一实验小学

        嵩县第一实验小学位于嵩县县城新区文化路与永安街交汇处,北临洛栾快速通道,南临湖滨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15亩,拥有48个教学班,教职员工120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有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6人,有市、县级名师8名。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创一流、争第一、育名师、树名校”的办学目标不动摇,坚持以“优异的教学质量求生存、以鲜明的教育特色促发展”的办学思路不动摇,强力推进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培养“身心健康、文明自信、精细认真、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
        学校管理民主、科学、规范,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学校大力实施科研兴校战略,先后承担了国家级课题2项,省市级课题5项,科研成果丰硕。常规教学严而有序,教研活动丰富多彩,全校师生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形成了严谨、和谐、拼搏的优良校风,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崭新的一实小正以现代精品教育为导向,努力建设健康、文明的书香校园,向和谐、优质、特色的现代化的学校阔步迈进。
        现任校长:李小会
        电话:0379-66320200
        邮编:471400
        地址:河南省嵩县永安街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