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辽宁省大连市第六十三中学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2-02
       大连市第六十三中学,是一所有五十多年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普通初级中学,现有教职员工45人,学生近400人.。
       秉承着“崇文、尚德、励志、创新”的校训;坚守着教育科学化、教学现代化、管理军事化的学校教育大方针;遵循着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策略;本着“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原则,六十三中学取得了多项荣誉。学校先后被授予大连市办学设施标准化学校、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大课间先进单位、先进教工之家等称号。特别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在办学水平、育人环境、硬件设施、教育质量等方面突飞猛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使学校的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 。
       六十三中学有一支率先垂范、克己奉公、兢兢业业的干部队伍,有一支敬业爱生、无私奉献、教学精湛的教师队伍,有一支勇挑重担、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的管理队伍。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拚搏,使学校各项工作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深化课程改革的实践中,六十三中始终贯彻“以德立校、和谐合作、全面发展、张扬个性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思想武装学生;以科学的方法管理学生;以严格的要求规范学生;以优良的校风影响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优雅的环境陶冶学生;以扎实的课改提高学生;以丰富的活动激励、引导学生”的育人途径,抓好基础,全面发展,教有特色,学有特长,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21世纪的创造型人才。


辽宁是大连市第六十三中学网址:http://www.china21edu.com/webk/liushis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