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关注青春期教育 健康培训让女生更自信
来源:中企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4
     为深入实施健康四川战略,让女孩能正确对待青春期的变化,更好地保护自己,根据《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等文件精神,近日,燕山小学、裕丰街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女生进行了青春期知识培训。
    
    会上,分管领导任校长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播放了《我就是女生》的教学课件,为这些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孩子提供了正确、及时的青春期教育,女孩们了解了进入青春期后的生理特征和心理特征,明白了在现阶段应该如何保护自己防范侵害。
 
    组织六年级女生、班主任及学校心理辅导员老师等参加大会。会上,围绕“我是女生”这个主题,结合社会实际,辅导老师从女生青春期特殊的心理状态、学习、人际、面对挫折四个方面和在场的女同学共同探讨了在青春期应如何处理自己外在、内在以及与他人相处等方面的问题。“我是女生我自信,女孩子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校李主任鼓励女孩们。
    
    女孩青春期知识培训,引领她们学会了该时段自我保健常识,帮助她们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正确的人生观选择,有助于女孩青春期能快乐顺利过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