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高考记住这3三点,起码提升30分,2017年的考生注意了
来源:百家号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5-11

       高考就像跑千米,越是要快到终点了,越需要沉的住气,积蓄力量做好最后的冲刺,高考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有沉的住气才能发现问题,找到自己的不足,借助超前的意识提升稳定自己的成绩,甚至极大的提升自己的分数!

       其实临到高考,讲究的是一个“细”字,很多情况下的考试,都是因为自己的不细心造成成绩不理想,或者说本来可以考90分结果考70分,回头一看题目都是自己会的却因为自己的马乎不细心丢掉了许多分,你以为真的只是马虎问题吗?只有细心的养成才能成功!

       高考该注意的几点问题:
       第一:答题卡的完成度,考试时,一定要留出几分钟的时间在最后检查一遍答题卡,是否有漏涂,涂错,或者是涂得不工整,有则改之。不要因为这种错误,让自己多年的努力付之一炬。

       第二:高考前多看看复习资料,并不是说临时能让自己记住多少东西,让自己提前进入考试状态,打有准备的仗,从极大的程度上降低紧张程度!
       第三:在进考场的时候可以和熟悉的同学,或者认识的老师大声招呼,就算是不认识的老师也可以问声“老师好”这种情境下老师基本上都会回之以和蔼的微笑,这样对考试时的紧张情绪有缓解作用,科学表明在很多情况下平稳的心态,都能使人发挥出高水平来!
@本文由侄子花香的呼吸原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