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郴州市四十完小开展诚信教育暨网络文明教育活动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9
    11月5日,郴州市第四十完全小学举行了“我是诚信小公民,文明上网伴我行”签名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活动,数百名学生郑重签名承诺争做诚信小公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互联网正以神奇的速度介入我们的生活,以其丰富的內容、开阔的眼界、快捷的方式呈现给我们一个美丽而精彩的崭新世界。然而,网络对我们当前的学习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的同时,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活动宗旨正是为了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合理利用网络,让网络安全地伴随大家成长。
少先队辅导员张朝霞老师主持活动
教务处刘婷艳主任进行以“我是诚信小公民,文明上网伴我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告诉孩子们在平时的上网过程中不要沉迷于网络,遵守网络道德,注重网络安全!
三年级十班的网络文明志愿者罗紫莹同学在台上倡议大家安全上网、文明上网

各班学生参与文明上网诚信签名
看我写得多工整!这是我的决心和郑重的承诺。
瞧,红领巾代表们多认真呐!
一年级的小朋友也是如此的专注
文明上网,诚信上网,我能行!最后,全体师生一齐大声倡议:让我们做一个诚信小公民,文明上网我一定行!让诚信,让网络诚信伴随我们一路前行!(通讯员 何珍一 蒋宇莎 李佳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