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二年级2019年(春)研学之旅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4-18
 触摸春天  走进乡情
-------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二年级2019年(春)研学之旅
    美丽的春天已经来临,一切都洋溢着蓬勃生机,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二年级的孩子们展开了“走进春天,体验乡情”的研学之旅。
    伴随着柔柔的微风,明媚的太阳,孩子们乘坐着大巴前往礼涞集团。这里是体验乡情最突出的地方,他们整合了九江各县市区的特色产品,展览厅里都是大美九江的土产品。孩子们通过参观,了解了自己土生土长的九江地区特色饮食,让孩子们认识工业生产和农业种植的方式。在礼涞的种植基地,孩子们尝试拔草、摘菜、育种,参观大棚里的火龙果,体验动手采摘大蒜、莴笋的乐趣。在包装车间,孩子们了解黑米的营业价值,然后亲手包装黑米,使他们明白粮食的来之不易,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下午,沐浴阳光里,享受着春天的美好,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踏上了返程之旅。他们提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蔬菜和包装的黑米,各各笑容满面,收获满满。
(邹小凤 童明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