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防溺水公益课程走进九江小学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6-19
防溺水公益课程走进九江小学
    (作者:查思韬)暑期将至,为加强和提高师生日常及假期间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九江市白鹿奥体游泳馆的教练们利用周一队会课为九江小学师生带来一节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课程。
 
 
    课程中,教练从“溺水原因”“怎样预防溺水”“发现溺水如何正确施救与自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安全游泳注意事项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正确应对措施,如何利用一些物品对他人进行施救,并要求同学们熟记防溺水“六不一会”等知识。整个活动中,教师的语言精练富有趣味性,学生参与性积极,活动效果十分明显。
 
    另外,学校每周都会定期向各班家长群推送防溺水安全提醒信息,防溺水安全工作需常抓不懈,让溺水事故远离每一个家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