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北京居家上网课的孩子们都还好吗?多图直击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11-22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本周一起,北京部分学校的孩子们在家开启一周的网课,孩子们都还好吗?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深入一线,多图直击——

  东城

  今天一早,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四年级学生戚京昊,穿好校服、戴上红领巾,坐在家里的小课桌前,开启为期一周的网课学习。


       今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文小学六年级学生彭依涵身穿校服戴上红领巾,坐在家里的小书桌前开启为期一周的网课学习。今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文小学六年级学生彭依涵身穿校服戴上红领巾,坐在家里的小书桌前开启为期一周的网课学习。

  今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在家里的小书桌前,开启为期一周的网课学习。


  海淀

  今天,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学生,在家里开启网课学习。


  (原标题:北京居家上网课的孩子们都还好吗?多图直击)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刘平 吴镝 潘之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