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深溪口九校、明溪口镇芙蓉学校开展联合交流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12-13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曹方圆)近日,怀化市沅陵县沅陵镇深溪口九校校长覃平带领学校涟漪项目组成员及相关教师来到明溪口镇芙蓉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覃平一行实地参观了芙蓉学校的行政楼、教学楼、阅览室、图书馆、操场和学生宿舍等区域,对校园安全、教学管理、学校特色、校容校貌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察看了学生的午休情况以及学校开展的课后活动等。

  芙蓉学校副校长杜远薇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校园文化,校长王连云介绍了学校的建校情况。两校教师还就书香校园阅读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深溪口九校涟漪项目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效果好、收获大,他们将把明溪口镇芙蓉学校的优点带回学校认真学习,为本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