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0岁男孩离家出走被找回:周末没完成作业不想去学校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2-12-15
  2022年12月12日,四川南充蓬安县公安局巨龙派出所的民警帮忙找回一名离家出走的10岁男孩。男孩告诉民警,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周末没有完成作业,不想去学校。
↑男孩被成功找到

  当日上午11时许,蓬安县公安局巨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孙子今天早上9点钟没去学校,找了一阵子没找到,可能是离家出走了,请求帮忙寻找。接警后,值班民警代志斌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当天早上8时许,李大爷送10岁的孙子到巨龙小学上学,并看见孙子进入学校,但在9点的时候接到孙子班主任的电话,说孙子没到班上上课。随后,李大爷在巨龙场镇寻找未果,于是选择报警请求帮助。

  随后,民警仔细询问了小孩的体貌、衣着等特征,通过走访调查、调取周围视频监控,以小孩丢失处为中心分头寻找,最终在离巨龙场镇十余里外的大石坪村发现了小孩的身影。经核实,该小孩就是李大爷的孙子。原来,男孩因周末收假没有完成作业,便不想去学校,产生了离家出走的想法。民警遂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孩深刻认识到独自离家出走的严重性,并表示今后一定汲取教训、好好学习。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