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宜宾市叙州区柳嘉镇第二小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四川民生资讯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2-09-20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以及强军强国的责任担当,宜宾市叙州区柳嘉镇第二小学校于2022年9月17日至9月18日开展了“心系国防 铭记历史 吾辈当自强”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9月17日是国家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因为疫情居家,所以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每个班的孩子们都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了CCTV7国防公开课。节目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通过“家国”“山河”“征程”三个篇章,利用故事讲述、情景演绎、人物访谈及记者走访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国防故事、大力弘扬家国情怀、普及基本国防知识、传授必要国防技能。老师和孩子们看了之后都备受触动和启发,叙州区柳嘉镇第二小学校也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利于强国建业的国防后备军。



       2022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件91周年,叙州区柳嘉镇第二小学校全体师生在线上观看了“柳嘉二小纪念‘9.18’”的宣传教育视频。希望孩子们能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缅怀先烈,捍卫他们为我们打下来的江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砥砺前行,为建设祖国努力奋斗。(龚敏 聂冬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