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九小•家长护学】第36期:爱心志愿护学岗 共筑靓丽风景线——光谷九小101班家长护学岗心得
来源:光谷九小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3-02-27
爱心志愿护学岗 共筑靓丽风景线

——光谷九小101班家长护学岗心得


       教育,是一场爱的接力,校内有亲爱的老师校外有可敬的家长;教育,是一场温暖的遇见,师生相遇、家校相遇。相互温暖、感受美好。

       光谷九小家长志愿者“护学岗”,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一份安全,带来了一份温暖。而参与“护学岗”的每位家长都很用心的付出,他们在风里、雨里、阳光里默默地守护着每一个小小的身影,他们为孩子们和九小这个大家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爱心护学岗,保驾又护航。每天的上下学高峰时段,都有我们101班的家长志愿者协助保安和值日教师共同维持交通秩序,疏导校门口的人流和车辆。指导学生安全过马路,保障孩子们人身安全。看似短短半小时的站岗时间,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义不容辞的担当。他们把这份热情通过笑容传递给了每一位上下学的孩子们,家长们守护的不仅仅是马路,更是由爱心铺就的护学之路;手中的指挥旗挥动的不仅仅是有序的交通,更是为孩子的上学之路保驾护航。

       一路守护,一路相伴,校内校外,家校共育。我们坚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安全一定会更有保障!


作者:夏梦圆|图片:101班家长

审核:吴智慧|编辑:万玉梅

责编:陶红梅|总编: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