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英语角活动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4-01
     3月27日16:00,在校团委及英语教研组的组织下,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英语角活动在学校天井院英语角顺利开展。在外教Natalie、Joyce和Jason老师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大家以班级和学生社团为单位,进行了一次英语口语大比拼。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不仅学到了英语口语小知识,也锻炼了口语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下次还会来参加口语角!
    作为该校第三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英语角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创造校园英语学习环境,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为了能使英语角活动真正落实到位,中外英语教师现场指导,每次活动都设置一个紧紧围绕中学生学习生活的主题。
    该校英语角活动得到了北纬英语的大力支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该校口语角活动将会办得越来越好!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沈伟鹏)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