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清丰三实小举行纪念长红军征胜利8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
来源: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崔向羡 赵洪涛 徐曙光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长征精神,培养未成年人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情操,2016年10月20日、21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两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
    比赛开始前牛彩虹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阐述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孩子们继承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学习长征路上发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勇敢探索、超越自我的精神,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听党的话,做新时代好少年。合唱比赛在三年级6班的《团结就是力量》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歌唱祖国》、《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曲目通过孩子们的激情演唱,响彻整个校园,引来校门口马路上的行人频频驻足观看。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旋律,激荡在每个人的耳旁,一句句铿锵激昂的歌词,烙印在每个人的心里,激励着我们热血澎湃,勇往向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优良传统,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了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