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山美食—江西省西山学校举行厨艺大比拼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万彩丽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0-24
    为促进学校食堂厨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校园餐饮的质量,10月20日晚,江西省西山学校在校家长宾馆举行了厨师厨艺评比活动,学校校长刘在远、副校长袁永刚、邹能文、政教处副主任黄军可、马金钟、各学部校长等领导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出席。

学校校长刘在远作为本次的评委品尝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共有二十多位食堂厨师参加,厨师们都拿出自己最好的厨艺技能,分别做出不同的拿手菜品,由评委依次品尝,从颜色、味道、形状三方面给出评分。经过评委的一一品尝,最终22号参赛选手的菜品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拔得了头筹。
学校副校长袁永刚作为评委出席

学校副校长邹能文作为此次比赛组织者出席
    餐饮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西山学校食堂提供的饭菜都经过合理搭配,菜样多样,营养均衡。此次厨艺评比,厨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艺,不仅促进了自身成长,更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堂烹饪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使餐饮更好的为全校学生及教职工服务。
 
 
评委们一边尝菜一边打分
 
部分参赛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