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艺术节报道
来源: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 作者:周窦华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0-24
 艺术,让生命绽放光彩——第十一届新教育艺术节海南中学教育管理集团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10月22日下午,第十一届新教育艺术节海南中学教育管理集团展演活动完美呈现、唯美大气,彰显海南中学艺术特色。海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及相关科室领导给予高度评价,掌声连连。杨川美主任领衔的专家评委,集团成员校校长,初一年级1-4班学生和家长代表观看展演。
    《青春与世界联网》六甲初中。以富有青春气息的语言,充满现代律动的旋律,将一个开放的世界展现在观众面前。
    中国经典海门港新区实验学校。让《茉莉花》的芳香浸润我们的心田,再现德国名曲《乘着歌声的翅膀》,让梦想伴着我们的青春飞扬。
    蓝天绿草间海南中学。那儿有辽阔的天空,有无际的草原,观众的心在自由飞翔,期待再有一次机会观看她的舞蹈。海南中学初一7班赵星雯的舞蹈情感充沛、感动人心、如同跳跃的精灵。
    珍惜常乐初中,珍惜青春,珍惜相聚,珍惜身边的一切。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最真的幸福。
    校园多美好海南中学。课桌收藏着我们心底的秘密,黑板留下了我们孜孜的目光,教室萦绕过我们琅琅的书声,操场闪耀着我们青春的身姿,校园真美好。
    相声《比童年》长春初中。童年是午后的清茶,炎炎夏日的树荫,是飒爽秋风后的累累硕果,童年更留给我们回不去的时光。
    阳关三叠、江山 包场初级中学。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千年吟诵、沧海桑田、岁月如梭,铸就巍峨江山。
    中国,崛起的中国六甲初中。少年呐喊,是对祖国的渴望,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二胡独奏《万马奔腾》海南中学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长春初中。平凡的生活里幸福,欢乐大叫,快乐分享,看!一群美丽的小姑娘们是怎么表达她们的幸福的。
    课本剧新白毛女常乐初级中学 
    今天是圣诞节,黄世仁又来讨债了,结果会是怎样呢? 
    《白月光》海南中学。谁在月亮上,洒下一粒沙?揪酸了千古的神话。今生,我为谁孤翩在天涯?寻寻觅觅泪先下。
    这群长发女孩宛如仙女下凡尘,必定成为海南中学的女神。
    我的七彩梦包场初级中学。看山,走水,写中国字,无论过去、现在、将来、无法淡去的是那中国梦的彩虹,更是龙的传人的情怀。
    合唱海南中学。《贝加尔湖畔》 和《美丽的村庄》将聆听者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置身浪漫,引发了无数向往。
    14个节目每一个都饱含教师和学生的心血和汗水,谢谢你们,我们相信我们是幸福的、快乐的。特别感谢所有成员校艺术老师和后勤服务人员的付出,感谢所有演员、班主任、家长的支持配合。
    领导和嘉宾与我们的演员合影留念,海门市第十一届新教育艺术节《让艺术绽放生命光彩》海南中学教育管理集团演出圆满结束,2016新教育艺术演出定格,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我们明年再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