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喜迎国庆”手抄报汇展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 作者:祝珊珊 史会先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0-08
我手绘我心 共言国庆情
          ——开封市二十五中1805班团支部携公益推广社举行“喜迎国庆”手抄报汇展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这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时刻。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十一假期期间,在祝珊珊、史会先两位老师的带领下,1805班团支部和二十五中公益推广社联合举办“喜迎国庆”主题手抄报设计活动。
    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参与活动的同学广泛搜集国庆相关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学生们的作品各具特色:或颜色明快,或构思独特,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洋溢着浓浓的喜悦之情。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致敬祖国母亲”的平台,借助这次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学生们通过搜集、设计和绘制手抄报作品,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1805班团支部 二十五中公益推广社 联合供稿    通讯员 祝珊珊 史会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