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市体育局授予西山学校"南昌市足球协会青少年重点训练基地"牌匾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2-08
    12月7日上午,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副局长姜波等一行五人莅临西山学校交流指导工作,并举行了“南昌市足球协会青少年重点训练基地”授牌仪式。西山学校校长刘在远、副校长袁永刚、办公室主任陈立华、体育办主任黄军可、副主任马金钟、足球专家卞嵩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

授牌仪式
  市体育局局长杨春一行五人在校长刘在远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西山学校各足球场地,并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厅。学校校长刘在远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足球、体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和交流,市体育局领导一行对西山学校独特的办学理念、完善的教学设备设施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随后,双方在行政楼前举行了“南昌市足球协会青少年重点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市体育局授予了西山学校“南昌市足球协会西山训练基地”称号。

参观交流
  西山学校作为江西省唯一一家足球训练基地,自2007年引进校园足球项目起,将足球作为学校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多年来为国家足球俱乐部输送了大批优秀足球运动员,2014年北京市足球协会青少部授予了江西省西山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匾牌,2015年国家教育部还特地派遣了英国足球外教泰勒来校指导足球教学。此次的授牌仪式是对西山足球的进一步肯定和激励,相信西山足球一定能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