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小学市级课题《小学教师教学个性风格研究》课题开题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2-08
 
    12月7日,南宾小学重庆市教师教育学会教师发展规划2015年度课题《小学教师教学个性风格研究》开题会在华夏民族小学举行。
    课题负责人吴小平从“课题提出的背景”、“研究的意义”、“要解决的问题”、“研究的目标”、“研究的方法”、“步骤”以及“预期的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详细论述,并对课题研究中的重点工作做了近期和长期的布置。
    重庆市教师教育学会副会长、石柱县教师进修校校长、县课题领导小组成员谢之玥,副校长江书奎,教师培训部主任王德贵等一行五位专家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研组长、课题组主、协研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几位随行专家就该校课题的内容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县课题领导小组成员谢之玥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我校的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为今后我校的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课题研究既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需要,要求课题组成员把课题研究落到实处,认真研究,在研究中不断积累经验,找出的问题,与同事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行课题研究,提高课题研究的能力。
    本次开题报告会,又是我校课题研究的新开端,它必将把我校的课题研究推向新的高潮,对全校教师立足教研,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