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特邀金博教育专家莅校开展高考公益讲座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汪莹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2-09
    为帮助高三学生缓解压力,最大限度地发挥考生潜能,提高学习效率,2016年12月7日下午,市二十五中联合金博教育培训机构隆重推出“激励人生,提升学习力”为主题的心理辅导公益讲座活动。特邀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北大“家庭教育与人才成长”委员会主任委员乐华教授为高三学生进行现场心理解压和疏导。二十五中高三年级主任刘剑锋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乐华教授首先以“我们为什么读书?为什么要上更好的大学?”等以一系列问题展开讲座,在与学生探讨、交流中引出讲座的主题。然后,在过程重于结果、分清主次、劳逸结合、人际关系、正确看待考试成绩、多给自己积极暗示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许多备考应试的经验妙招。
    这是一场权威教育专家与近1000名高三学子面对面进行的心与心的交流,现场学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整场讲座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会后,金博教育为参加公益讲座的高三学生免费赠送了2017年高考大纲。(2017届年级段供稿 通讯员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