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二十五中语文组举办《开封城的民国记忆》学科讲座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汪莹 编辑:王菲 时间:2016-12-09
    12月8日下午,开封市二十五中语文组冯老师为1805班和1806班的同学做《开封城的民国记忆》学科讲座。赵敏学副校长、邓高峰副校长、郭伟副校长,杨瑞主任、李媛主任和语文组老师共同聆听讲座,语文组组长许琳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开封,自古就是人才辈出的地方。冯老师由先秦名人引入,主要讲解了民国与开封有关的大师:开封的女婿、西部歌王——王洛宾;在开封居住过,并走上大总统一职的徐世昌;曾到开封求功名,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弘一大师——李叔同。冯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取材新颖,史料充实,为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奉上了一份有关开封民国的文化盛宴,让学生再次感受本土丰富的文化,唤起他们热爱故土的思想情感,拓展了第二课堂,浸润了语文素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