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开展“我爱读书”手抄报比赛活动
来源:江西省九江小学 作者:陈海香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5-12
    自本学期“美丽的图书 美好的童年”读书节活动开展以来,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浸润在读书的氛围中。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书香气氛,激发学生热爱阅读的兴趣,5月11日下午该校区开展了1-6年级以“我爱读书”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评比活动。
    学生们在语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广泛收集有关读书的资料,根据自己的理解,用优美的文字、精美的插图、合理巧妙的编排,创作出了一张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手抄报。在班级初评的基础上,每班精心选出5幅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比,最后全校评选产生一等奖19幅,二等奖34幅,三等奖42幅。这些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内容丰富,有名人读书故事、好书推荐、读书名言、读书体会等专栏。学生通过自己精心设计、绘制,尽情体验着阅读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着阅读带来的智慧和才气。       
    此次活动,各班级都办出了高质量高水平、富有特色的班级手抄报,这成为“读书节”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年级学生作品

二年级学生作品

三年级学生作品

四年级学生作品

五年级学生作品

六年级学生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