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969班校友救助16岁患白血病的女孩
来源: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 作者:张淼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5-23
 开封高中969班校友救助16岁患白血病的女孩,让生命之花绽放
                                                    撰稿  学生处 张淼
    5月16日,一条求助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患病女孩叫翟梦雪,是开封高中高二宏志班的学生。一个月前,因高烧不退、血象异常,翟梦雪被确诊为白血病,目前正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住院治疗。对于小女孩的不幸遭遇,同样来自农村、有着相似求学经历的开封高中969班校友的心被揪了起来。“不管多少,帮一把”,大家的想法不谋而合,都是开高校友,钱虽不多,但是一分心意。
    5月18日上午,在开封高中学生处主任王炎培的陪同下,在开封工作的969班两位同学代表把凝聚着浓浓爱心的3033元爱心捐款送到医院。接过捐款,翟梦雪的妈妈刘玉敏感动得热泪盈眶。刘玉敏说,他们夫妇俩都是农民,为了给梦雪治病,家里到处借钱,已花掉了10多万元。王炎培告诉在场的记者,学校很关心翟梦雪的病情,目前开高东、西两个校区正在积极组织捐款,希望她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很感谢校友969班同学们的关心,也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