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国家教育部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督察组海南中学督察校园足球
来源: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5-23
    5月17日,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处长许弘、北京海淀区体育督学刘红艳一行来到海南中学督察校园足球开展情况。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金剑、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樊建清、体卫艺处处长朱宁、以及海门市市局领导陪同调研。
    此次督察工作是对海南中学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的总体回顾和全面检阅,张健校长主要从校企联动保障机制、集团分级联赛开展、特色品牌项目打造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校园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海南中学校园足球不仅注重全员参与、普及提高,而且在打造校园足球文化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营造出了浓郁的足球文化。
    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处长许弘介绍了本次督察工作背景和要求,海南中学校园足球工作有基础、有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和“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足球理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希望海南中学上下统一理念,把校园足球的开展进一步纳入长远规划,进一步清醒认识校园足球承载的重要功能和意,积极开展足球文化活动,把各学科融合在一起,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