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大竹中学高考再创辉煌
来源:四川省大竹中学 作者:熊传信、郑云飞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6-24
    本报讯 2016年高考成绩出炉后,大竹中学高考再创辉煌。杨贵龙(应届)以636分的成绩获得达州市文科第一名;甘雨(应届)以685分的成绩获得达州市理科第一名。文理科600分以上共140名,居达州市第一。
    重点上线人数文理科共916名(比去年增加42.5%),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客居达州市第一;本科上线人数文理科共1940名,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居达州市第一;应届文科重点上线人数140名,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居达州市第一;应届理科重点上线人数562名,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居达州市第一;应届文科本科上线人数374名,上线人数及比例均居达州市第一;文浩然以物理满分的成绩获得全省单科并列第一;郑晓宇、陈宣全以生物满分的成绩获得全省单科并列第一;胡峻豪(应届)以613分的成绩考取空军航空航天飞行员(以上统计均不含艺体考生)。
    同时,中考A+1、A+2以上等级438人。

图一、甘雨和母亲以及同学杨贵龙

图二、甘雨和班主任王文伟

杨贵龙和班主任雷越难以及同上重本的班长王韵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