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梦想—传承” 六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崔向羡 王保安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6-27
    夏日朝阳,满溢校园, 2016年6月27日周一早晨,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全校师生隆重聚会,在鲜艳的国旗下举行“梦想—传承”六年级毕业典礼仪式。
    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护旗班进行了精彩的经典诵读展示。
    六年级毕业典礼,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崔老师主持。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分别给6年来辛勤培育关心他们健康成长的老师和学校领导敬献了红领巾,以示孩子们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少先队员李汶佳、赵宇航同学代表六年级少先队员把队旗转交给一年级少先队员,寓意老队员把梦想传承给新队员,鼓励新队员们在少先队旗帜的指引下让梦想生根发芽,让少先队员的优秀品质代代相传!王校长在仪式上做了激情讲话,他祝贺六年级5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小学阶段学业,鼓励孩子们为6年的快乐小学生活喝彩,叮嘱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旅程中做一个会读书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乘风破浪,实现梦想!活动最后在三实验全校3000多名师生共同唱响的校歌《成长乐园》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庄严隆重,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彰显出了三实验学子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优秀道德品质,为三实验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新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