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北香河一中总务处获得廊坊市总工会颁发的“廊坊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香河一中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7-12


       河北香河一中总务处获得廊坊市总工会颁发的“廊坊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日,河北香河一中总务处获得廊坊市总工会颁发的“廊坊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得得益于校领导的支持和肯定,全校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多年来,总务处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安排,本着服从大局,服务教学一线的原则,脚踏实地地工作。
    总务处的工作体现为繁、杂、脏、累、险,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总务处每双周举行一次例会,目的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提高,离不开员工平时的辛勤付出和刻苦努力,目前总务处员工通过学习实践已熟练地掌握了锅炉、水暖电等特殊工种的技术,并注重各工种之间的学习、交流。他们对食堂、超市实行统一管理,推行个性化服务,为全校4500名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心系学校的一草一木,使学校的绿化管理工作井井有条,为师生提供了优美、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2014年初,总务处成立了服务小分队,专门解决教职工家庭中的水暖电的日常维修问题,为老师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几年来为教师上门服务上百次,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在以后的工作中,总务处将继续坚持服务于一线广大师生的原则,总结好的管理经验,为一中的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