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西山学校足球队获南昌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幼儿体育节足球比赛冠军
来源:江西省西山学校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7-13
    6月27日至30日,江西省西山学校足球队参加南昌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幼儿体育节足球比赛传来喜讯。在小学组4天6场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最终荣获小学组足球比赛的冠军。

西山足球队员(绿色队服)赛场英姿
    据悉,本次比赛由南昌市教育局和南昌市体育局共同举办,南昌市共有29支队伍参加了小学组比赛,此次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赛后同名次决赛的方式进行,全场比赛时间40分钟。江西省西山学校足球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6场全胜的骄人战绩荣获本次小学组比赛的冠军。
 
西山足球队员(白色队服)赛场英姿
    此次江西省西山学校足球队能够喜获小学组冠军,一是江西省西山学校对足球运动的重视;二是队员们每天的刻苦练习和科学的训练计划。我们相信西山足球队员在接下来初中组的比赛中同样会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