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 作者:崔向羡 王鹏举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7-19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践行市、县“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倡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2016暑假期间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三实验党员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敬坤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到酒厂家属院社区,进行民情家访、慰问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参加社区义务劳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但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还耐心讲解国家教育政策和倍受关注的学校招生问题,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校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推进清丰教育新一轮赶超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