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东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 作者:张淼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8月28日上午8:00,开封高中东校区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6-2017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全校39个班级两千多名师生参加了典礼。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齐聚于学校操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开学典礼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党委书记耿振勇,副校长顾伯宇、乔国颖、宋全会、崔柯、马明玉、刘培兵,校务委员李沛、王新国、荣海洋,以及各处室中层领导和年级主任。
    在优秀学生代表1701班左炳琰和优秀新生代表1911班卜一鸣发言之后,优秀教师代表郭现峰老师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随后,马明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在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高二高三成绩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向优秀学生颁奖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耿振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做精东校,办强西校,做大开高,打造河南省乃至全国一流名校” 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
    最后,学生会主席1701班毕嘉鑫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新学期宣誓,立志要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为学校增辉。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希望,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学生处 张淼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