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举行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 作者:马珂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8月27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会议由综合办张志强主任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崔柯、马明玉、刘培兵,校务委员李沛、王新国、荣海洋,师训处主任毛广文,总务处主任王双虎,2017届年级主任周金陈,2018届年级主任李兆申,2019届年级主任张晋波在主席台就坐。2019届年级副主任张传涛和1901班韩茜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王新国副校长宣读了2016年中招县区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举行发奖仪式;随后耿振勇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会议最后,校学生会主席李彦昌带领全校学生宣誓。
    此次开学典礼圆满成功,为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开了个好头,我们也期待,开高西校区能在所有西校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西校区 马珂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