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召开新学年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绽放自我  携手奋进  共创未来
---九江小学召开新学年全体教师大会
    8月28日,九江小学的教师们正式返校,参加2016-2017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此次会议由张朝校长主持,会议主题是“绽放自我,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新教师的自我介绍。本学年九江小学又迎来了一批新入职教师,他们有的是来自各地区的在职选调教师,也有来自各高校毕业的新任教师,都是从全省教师招聘考试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轮流上台并使用PPT向全体教师做自我简介,向大家直观地展示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个性特点。
    接着各部门主任组织教师学习新学期工作计划,陶小江、钱琪、陈芳、彭莹分别解读了学校工作计划、德育工作计划、教学工作计划以及科研工作计划。
    随后赵涌校长宣读了新学年两个校区的主科教师任教安排,班主任、辅导员的聘任安排,以及轮岗交流的变动情况。她代表学校表扬了一批勤恳敬业、主动承担学校工作的先进教师,并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一贯支持和积极配合。
    会议的第四项是孙宝珠书记做师德教育讲话,孙书记着重向大家解读了《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八不准”》,并结合具体真实的案例,教育老师们要时刻警醒、严于律己,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廉洁幸福的人民教师。
    最后张明霞校长做总结讲话,她希望新学年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相互尊重、理解和包容的优点,遇到问题要及时用心沟通,从而提升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同时她号召老师们新学期要瞄准目标、立足当下、踏实前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实现学校工作的再跨越而一起努力。
    短暂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告别了炎热而轻松的暑假生活,九江小学的老师们正式地走进了新的学年。此次大会既是一次动员,更是一个起点,它将会鼓舞并引领着九江小学人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快乐地绽放生命,从而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以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