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 作者:谈玲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8月28日,酷暑渐渐去,金秋缓缓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江小学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做好教学研究工作,科研处早早做好准备,并筹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的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彭莹主任主持,万里春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主任就上个学期教研活动的精彩亮点和各项评比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教研组的活动成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本学期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解析,要求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进一步明确职责,发挥主动性,做好教研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而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科研处副主任就八里湖校区的科研工作方向和课题研究做了相应补充。
    最后万里春副校长对各教研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四个方面对各教研组提出了希望:一要有计划有落实,脚踏实地做教研。二要工作细致,计划当先,设想要尽可能考虑是否能两校联动,增进两校区的互动。三要加强组内学习共同进步,组内展示一月一观摩,发展后备力量。四要在课题上有所突破,教研组长应发挥引领、指导作用,指导或带领新教师一起做课题。万校长的讲话,为教研组长如何引领本组老师进行教学教研提供了方向。
    此次会议为老师的专业发展营造了氛围,对各学科开展教研活动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为两校区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秋收季节,九江小学定会收获硕果。 

会议现场

万校长做总结讲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