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夏蕾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8-29
    根据汴文明办〔2016〕52号文件《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8月25日,即使当天狂风骤雨,也没能阻挡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志愿者们的脚步,大家在李天富书记的带领下到晋安路与金明大道交叉口值班站岗,协助交警、劝导行人,并提供指路咨询及其它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由李天富书记带队,大家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地点,统一着装,并搭建好帐篷、摆好便民工具。整个值班过程一个半小时,大家热情开展了指引道路,维护交通等活动。
    希望我们志愿者的行动能感染更多的人,愿我们的力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文明交通,需要每个人的践行与呵护! 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成为美丽开封一张亮丽的名片!(党办供稿 通讯员夏蕾)
 
 
 
 
相关文章